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

野地

"I can find my way"。

追尋 又 追尋

人間煎熬,從來自有,

誰能

一人擔起? 一人擔起?

野地間有安靜角落。

遠處 似有歌唱

"As long as I have music"

在心中緩緩昇起。
傾聽。再傾聽

我心得自由。



"I can see a brighter day"。

注視 注視



飛鳥 雲彩 樹影 花草

野地間影像

一天天 更替 又 更替。

注視 再注視。

帶來 奧秘 與 啟示。


Serenity。

曾經

我 等待 又 等待

留連 又 留連,

枯木 嫩芽 繁花 綠樹 與 紅葉

寒冬 初春 盛春 真夏 到 秋月。

我是過客,我是過客。

我來,祂似迎接。

我去,祂似目送。

只無一言。

野地間

有 沉 靜 與 空 寧。


<謝謝 Polder Park。自荷蘭返台前感言。>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