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教的高明,學的不賴

先生喜愛聽音樂,只是從未好好學過唱歌,經過邀約,他參加了四分溪合唱團。懷著忐忑的心情,開始了第一堂課。他"不知會發生什麼事情",魔鬼訓練嗎?

以下是他的首次學習體驗。

"老師唱著Tenor的音符,慢慢走過來,稍稍低著身聽我唱,然後離開了。她知道我唱錯了,因為那裏我不會唱,正在打混...,可是她不說出來,她用這個方法讓我自己學。"

這是老師一向的作風。

教的高明,學的不賴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!有一天您的細胞和瞿媽媽的,將共舞在無限歡樂中!
蘇媽媽

suehua 提到...

蘇媽媽: 兩人一起學的好處是: 我終於有一樣功課比他行了。 suehu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