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

再訪頭社盆地



在暗夜 在迷霧中
沿著環湖公路
以極慢速
我們屏氣摸索前進
來到了頭社盆地

似是母親的輕喚
蟲聲 蛙聲
交織 綿長
這來自地底的聲音
輕撫著我們
安然入眠

清晨
雲霧映眼簾
一分一秒地
光景移動
我入神中
不覺間
濃霧消散
無蹤

3 則留言:

mandy 提到...

二舅媽:
我是蓓蓓,偶然的在網路上看到您的網誌忍不住就上來留言了。
上次回台灣時間太匆忙,沒去跟您問好真是抱歉!不知道最近的您身體如何?
看著您的網誌知道您與二舅去了不少地方遊玩,感覺挺愜意的。
我在日本一切都好,只是真的很懷念台灣的小吃,再一年就要畢業了,如果有機會請跟二舅一起來日本玩玩,我可以當地陪喔!

祝安好
蓓蓓敬上

中研新村 提到...

Dear, 是你喔!冒出個意外的讀者,真讓我有點惶恐!我偷懶不寫blog時,想到還是有隱藏性關心我的人,就不敢不寫了!哈,你說,人是不是互相依賴的呢?
我的狀況可說越來越好了,謝謝關心。ipa叫我寫一篇文章,詳細報告努力的經過呢!
許久沒去Nihon, 我們也許計畫討論一下可能性。素華

ipa 提到...

現在流行玩「找家人部落格」遊戲嗎?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