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

歡欣採梅



四月天是採收梅子的季節
在水里的永興
我們認養了一顆梅樹
贊助不施農藥化肥的種植

我們這顆梅樹收成多少斤梅子?
答案 : 一共130斤 (78公斤)




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素華阿姨, 我是映青,好久沒有聯絡了,意外的在妳的網頁裡看到我媽,謝謝您呢.
好欣賞您這段文字

無論好日子壞日子,總是我自己的日子,沒有人會幫我負這個軛。別人有自己的日子要過,有他自己的軛要負。 日子總要過,痛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利,既然我可選擇,那麼,我就選擇壞日子也是好日子來過吧!

不要讓嘴巴閒著,唱唱唱! 不要讓手停著,做做做! 不要讓腦袋空空,寫寫寫! 不要讓腳停下,來一段非洲鼓舞吧!

看看您及筱威的文筆, 以及您們所涉及的文學, 我真是有無以名的汗顔.

希望囬臺能與您們見個面.
keep up your upbeat spirit.
nice to read your blog.
take care
映青敬上

suehua 提到...

Dear 映青: 這麼巧,我正要找你!麻煩告訴我你的e-mail address(寄來我的信箱),我要mail一些照片給你。 是的,每個人有各自的軛要負,不是嗎? 素華